你的情緒影響著我

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

你說話總是很兇

心情好的時後就不一樣

但為什麼要加在我身上呢

讓我覺得很不舒服

好像在對我發脾氣一樣

其實你沒有我知道

但這樣讓我不舒服

因為如我別人、包括我對你這樣的話

你是不接受的阿 而且還會跟我抱怨

那為什麼我要承受你的情緒

我知道你可能會說不要理我的情緒

但在當下的感覺真的事不太舒服 你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ciallife 的頭像
    sociallife

    魚的成長日誌

    soci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